網頁

2017年3月29日

駕照

今天,我拿到我的汽車駕照了
(人生成就解鎖登登!)

真是不可思議呀
考照一路就是很衝動

一開始單純去駕訓班問課程與價錢
結果當場直接報名上課,開始在訓練場危險駕駛的日子

考試當天
筆試提前考,雙腳不等我考前複習就直接去排隊考試
場考則是緊張到監考問我資料時,大腦呈現一片空白
第一關最危險的S型差點結束在我失控的四肢
不過想起教練說在心中喊自己的名字
回過神反敗為勝呼呼呼...

那天大家都不敢先考試
我直接被教練叫上車全場第三個考囧rz
一整天都飄飄然像開啟自動模式
考試壓力太大回家馬上呼呼大睡

拿到實體駕照好沒實感

真的是
好不可思議!!(講夠了沒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